Sunday, 20 February 2011

我想告诉你

谢谢你让我开心过...
谢谢你一直以来都那么关心我在乎我...


不管你在外面听到我和他的事情,你都很伤心...
第一次,我跟你解释...
第二次,我不想解释了...
因为你根本就不信任我...


我跟他存情的只是朋友的关系...
我在这里确认下,对....
我是对他有感觉过,可是他完全可以不理我...
一次,两次,三次....


我的心根本就是碎了...!
完全根本就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我跟他没有什么联络...而且都是很少联络....


如果说我在跟他暧昧中...
我觉得真的不像是在暧昧中...
跟普通朋友没有什么两样...


既然你来了一封那样的信息给我...
我知道了,了解了....


你选择不相信我...
你选择恨我...
把爱变成恨...


对不起,伤害到你...
或许你遇到我是错的...
爱上我是错的....


是我不会珍惜....!


谢谢你一直以来都那样对待我....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