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March 2011

家人

有人說:家人最重要
有人說:朋友最重要
有人說:愛情最重要

這三個都很重要...

最近家裡發生了點事情...
我姐,不懂怎麼了...
開始騙我了!





這些都可以導致到家裡發生家變!
朋友有些誤會!
愛情煩惱!

不要一直說我什麽吃醋~
其實我不是爲了這件事情~
吃醋!我爲什麽要吃他的醋啊?


雖然你是我姐姐,可是忍耐有限度的!
不是說我爲了男人來和你吵...
什麽道理啊?男人大把的事...


爲了金錢?
爲了友誼?
爲了男人?
爲了工作?
爲了愛情?


我很討厭被人家騙!
知道被騙的那種滋味嗎?


他也好不到哪裡去!
現在我有珍惜的人~
可是你卻跑去和他說我爲了一個男子而吃醋!

有時我真的想不通~
你在想什麼?
我是不會說了...!


不是姐妹!不是姐妹!
這句話從頭到尾我從來都沒說過不要做姐妹!
是你一直說不是姐妹就不是姐妹啦~
很委屈你咩?

委屈你的話就去跟爸媽說!
姐姐!變了!
說我把你當成是狗?
我有這樣嗎?沒有!

全部是你自己說的...
你的所做所為....
讓人受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