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April 2011

亲爱的



我很想学Amber Chia Academy (Modeling Courses)

Modeling EXTREME Female (RM3,888)


价钱相当得高,里面有包括化妆...

一直以来,我都很想去学些手艺,化妆,指甲等等...
告诉了家人,一年拖一年....
很明显的是say No...!

我对自己说,如果我有钱...我一定会去学我喜爱的东西,为前途着想...!
可是我完全不敢去想!也就是因为没钱....

亲爱的在公司被选中到澳门工作,合约3年,薪水是相当得高....
只等一个签名...就能过去了...
为了这件事~我有自责过...

亲爱的为了我放弃了这份合约,我说你很傻...
我希望他去,不要为了我放弃那么好的机会....
我不能自私的把他留在身边,这是一个很好很难得的机会....

他说3年,我说我会等...

或许在这3年里会有很多的事情发生...

或许是我变心了...
或许是他变心了...

都难说,他说不去...是不想给自己有那样的机会...

追得我很辛苦,好不容易在了一起...
不想又这样的分开...!

亲爱的,我知道你工作很辛苦...

什么都满足我,给我最好的....
你说如果真的家人没钱给我去学...
就算怎样辛苦都好,都会供我去我想学的东西..

亲爱的,这句话我听了真的很感动..
但我不会答应,什么都依靠你...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

跟我在一起,反而好像我给了你很多压力...
让你变的很辛苦...甚至你觉得自己无能为力...

我真的很想告诉你:亲爱的对不起,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