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September 2009

完美的星期天


今天约了shiro一起去看戏
哈哈

看了这套

蛮好看的咯

下次我要看怪谈

me n shiro


看完了就去吃东西...
今天蛮开心的咯
不知怎么形容
-----------------------------------
我打了鼻洞...
很怕痛哦
紧张时刻来了
crect一声...
眼泪都标出来
5分钟就不痛了
大胆的我怕痛
aiyo...
----------------------------------
爱美要付出代价
无所谓啦
差纹身还没弄罢了
纹身我来啦

7点多就回家了
拜拜shiro
下次在meet
回家不久就去吃luk luk
吃到我怕勒
可以说每天都去吃哦
害我脸生豆豆了...
------------------------------------
好啦...完美简单的星期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