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September 2009

Happy Birthday To Me


今天去了sunway看Tsunami
哇...好看
看到我眼泪都标出来

眼睛好肿(难看)

看完了就去Red Box庆祝我的生日

今年是和亲戚一起庆祝

在那边呆了9个小时

呵呵...


唱啊唱...唱个够

小孩子不耐等

就切蛋糕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她们唱给我听时眼泪直接流出来
太感动了
谢谢你们


照片都不可以看,因为我的眼睛哭到肿肿

许愿...
什么poss啊,哈哈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日子

虽然是很普通

但很温暖

Daddy Mummy谢谢你们

没有你们就没有我

谢谢大家帮我庆祝生日

生日过了...老了一岁

也大了一岁

美好的一天

muak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