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September 2009

happy soon


今天又在去金河和TS啦
嘿嘿,很无聊哦
今天去扫货...
我的150块花完了啦
心痛死了
看到琪琪我不敢喊她
哈哈
因为没什么认识

今天蛮多帅哥的耶
没机会认识咯
我不够美!!
本来要去看戏的
没时间了
今天星期三 康乐有夜市走...
要去
没人载
闲啦
问阿铭要去吗
他约了人
算咯
-------------------------------


想去KEPONG吃东西的
很多东西吃咯
朋友不得空嘛
可是很闲的勒

明天可能去sunway看戏
希望可以啦
怕没有时间

ivan不是我不找你去金河哦
我有写给你啊,你没有回我
应该是你在做工吧,嘿嘿
下次我才找你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