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October 2009

怎么办?

你有感觉到我们的距离远了么?
昨天到现在...
你有感觉的吗?

你的一句话...
要斯文的女友...
怎么样嘛?
不喝酒...
我的性格就是喜欢喝酒啊...
可是可以怎样...

就你的一句话...
我的心整个不懂要怎么形容...
也因为你的一句话你可以不用找我...
等到我姐问你你才打来给我...
也是一句话,你的心情不好吗?

你知道我很想你吗?
你知道我很害怕你离开我吗?
你到底知不知道?

就你的一句话...
我觉得你已经不在乎我了...
我累了...
真的...

我好怕你爱上别人...
可能是我的脾气吧..
你说等我改到了才找你...
我要怎么改啊?
喝酒改得到吗?
我又没有时常喝...

我知道我每次弄你生气...
不在乎你的感受...
我错,我也有在改...
对不起...

你可能没有看到我写这篇文章...
我说真的...
你没有找我我想找你...
我脾气硬吧...
硬硬不要写给你...

今天你的一句话...
真的让我心情很不好...
你也不会知道...

我心情不好你会在乎吗?
我做什么事情你会在乎吗?
你说你会在乎...
我感觉到不会...

Bii你是真的爱我吗?
还是假的?
请告诉我实话好吗?
真的...

Bii我好想你
我不舍得你离开我...
I Miss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