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December 2009

merry xmas


hohoho
merry xmas

24號去arena倒數聖誕節
還是第一次在arena倒數
24號也是子安生日

我啊,就悶咯...
閑閑這樣,好像有心事這樣...
我不要這樣的我,我要開心

遇到了yee chuan...耶..
在我們前面桌,啦啦啦














難看死咯我...這個就是yee chuan啦...
接下來是我的照片...很多...不美的哦..不要介意
















就沒什麼mood勒...閑啦...

me n ruru
home tome 2: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