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anuary 2010

KL trip

今天和我妈还有我姐七早八早爬起来了...
我们要下KL咯...

6点多就开车了,我们去河清云拿货,因为我妈卖衣服嘛...
9点多到达目的地...惨,没有PARKING叻...呵呵...


首先我们去吃...猪肠粉,炒蜾条...恩,好吃...

吃完了就去搬货了...

有我们两姐妹去一定是扫很多货回来卖的...哈哈哈...

一直走一直走...很累,我又穿高鞋...脚痛..

到我们两姐妹出场,哈哈...我们选的衣服都很美哦..可是给我们拿完了...还有几件卖了...
说好要去金河买新年衣,哪里知道我姐不要去了,闲!!!
这样的一天又过了...到家冲凉敷面膜睡个觉...
晚安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