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anuary 2010

Melaka Trip


23号拜六,很多朋友从外地回来...

说要下Arena的...有些朋友不要下...

我们跟另一班朋友下去开心下...

难得他们回来,我也要放松下..

一大班朋友下去,玩得超开心的...

1


2


3






2点多这样就出来了

我有点醉了,走路都走不稳,哈...

我们来大合照...有些人没有拍到,可惜


好久没这样拍照了咯
这张怎么拍到我的?这个poss蛮美的嘛...哈哈
当时我就在跳舞阿...

哇!我是怎么啦?醉了...呵呵...

朋友偷拍我,靠...这张还拍到不错下嘛...

不懂几时还有这样的机会在一起出来玩呢?

好怀念这样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