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June 2010

sister birthday

6月27号是我好姐妹生日~我呢就准备了生日礼物~第一次买那么贵的生日礼物

晚上~邀请了我去cabana就是我姐妹做工的地方一起庆祝生日~生日快乐哦~又大一岁了...
当晚看球~北韩输了~心情直接down!!!

 朋友到我家来载我和我姐了~我们都好慢~哈哈~
突然有人问我做么你家没有沙发的~我就笑了...

12点~就是生日派对咯~
我的姐妹很开心~
姚姚

寿星婆~

我们都是姐妹~

 慧慧~

 她就是我姐啦~像脸么?

1点多了~我姐要回家了~
我没回~嘿嘿~继续喝~
醉了也累了~

奇怪吗?肥了~减肥着~

姐妹~希望有什么事情都能够说出来~
不要有隐瞒~对于一个人~你是怎么对他的~
我不知道~希望你不要为了小事情而失去一位对你好的人~
好好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