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August 2010

遲來的帖

8月14號那天,下去了吉隆玻...7點半就起床準備了
我穿得很隨便~我的衣櫥雖然很多衣...但要找衣時覺得沒衣穿~哈哈

出發前

我們去TS,橋底下很多呱呱樂的員工~
進到TS突然有人喊我的名字...轉眼一看~原來是我久沒見的好同學...
看你生活得不錯就好了...

走啊走啊~很累~
opps~難看!
台灣的堂妹,我相信你長大一定很美
我跟她像臉嗎?親戚?哈哈....
嗯...這張很滿意,opps
我很醜!

接下來我們去金河~又經過了橋底下...被一位呱呱樂員工拉主了
hey,先生....當我們白癡...中獎!!!!

買好我的東西,去馬桶餐廳吃~哇哈哈哈....

很肥啊我...
看見miko chen,他應該不認識我咯....
有歌星來<林宇中>嘿嘿....

一個字的說~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