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October 2010

Clubbing life♥

星期六那天...我們下了Arena Clubbing 

當天下著大雨!有點失落的心情>< ♥ ♥ 

第一次那麼多人~超多超多的...能說爆滿...!

我們這座也是蠻多人



ruru chewregena angsherry weefenger khoo


每次Clubbing一定有她們

我覺得自己好醜啊,爲什麽我不可以化妝?

爲什麽我臉不能涂BB Cream??

啊啊啊!!醜死了啦....

我只帶假睫毛,其它的都不能...haiz...

我臉敏感,嗚嗚嗚...!





到一半,外面打架....operasi了!!閑啦...

酒還沒喝完,拿到外面去喝...

Clubbing完,我們去Mcd吃...





Regena Ang
牙牙ruru chewregena ang
xuan

阿牛ruru chewregena ang
regena ang
啊楊ruru chew阿牛
阿聯
ruru chewno mercy
regena angno mercy
啊楊啊富啊霞啊如

很開心♥很開心

超久沒這樣了














Home tome 5: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