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October 2009

无奈的生活==

每天就是过着这样的生活
喝茶,走街,聊天
无所事事的我

最近每次跟一班朋友出来喝茶
有说有笑,很好聊
早早出,迟迟回
我就是这样的生活

你们觉得很好吧
这样的生活我很喜欢
我喜欢朋友的生活
没有朋友我不行

我要做工
不然每天呆在家
不是玩电脑就是看戏,不然就是睡觉
闲啦

喜欢混pub的我
每次喝酒,就是我可以说心事的
我很喜欢去这种地方
或许很多人认为这种地方是什么
只是去放松自己的心情
不是什么,还小咩
想到一大堆,乡下就是乡下啦
没办法...

大地方的生活适合我
我是时候该回去了吧
朋友又要失去我了
嘿嘿

等我回来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