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November 2009

Arena night agian

昨天下Arena

嗯,因为庆祝朋友和我姐的生日

首先,我祝啊景,啊景的妹妹,还有我啊姐啦

祝你们生日快乐

很多东甲人去,看到我好久不见的阿铭

阿铭我想死你啦,你舍得回来了...

陪他聊天下就回去跳舞...


过不久遇见策杨他们

可是他们没看到我咯

没关系,嗯


接着要切蛋糕了,买了3个蛋糕

大的1个,小的2个...

嗯,刚好播生日歌...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每个High了起来,哈哈...

啊模送花给我姐,是生日礼物啦...

有拍到照片哦,可是在朋友的电话...




1点多,警察来扫...

闲掉咯,才1点多耶

没关系,马上上车咯...

嗯,过后他们说没有事情...再走回去


到一半,他们说已经关了...

不能换场了咯,有朋友醉了...

嗯,我姐也不列外...哈哈...


芬不要去,载她去朋友家...

嗯,回到家要3点了...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