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December 2009

煩!!!

最近的我很煩
我的選擇缺少了一位朋友
我這次的選擇是對的嗎


或許你會覺得我很自私
我也不想這樣的,我心裡還是有點放不下你
你知道嗎,我也不想失去你這位朋友
可是你的決定要這樣我也沒辦法
希望你能體諒我...真的


某人你知道我對你的感覺是怎樣...
我不能在你面前和你說這些
只好在這裡說,我知道我和你是不可能的
或許你心裡也有愛著的人了呢
所以我沒有放希望下去...


給我選的話我兩個都不會選...
這樣對你們對我也好
順其自然吧...


我好想放鬆自己,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