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December 2009

Cabana Nite.

去了cabana聊天...

嗯,不久遇到了以彤...

遇到了很多朋友..

我遇到了某人...


某人我很想你,我已经6天没看到你了...

昨天终于给我看到你了,我很高兴...

哪里知道你看都没看我,没关系...

你说要认识我朋友,嗯,我吃醋...

晚上你写来问我为什么心情不好...

我为了你我心情不好,你说你只是说笑罢了...

我相信你...我不知道我跟你有可能吗...


哎哟...我不要想那么多吧..

我想在这里跟一位我之前很爱的人说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