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September 2010

♥ enjoy birthday to me ♥

描述9月26晚上12:00




当时我在朋友家...~!

聊天说心事...♥

12点了....他突然唱生日歌给我...~♥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Kiki
Happy Birthday To U


当时我真的很开心...!他是第一个在12:00唱生日歌给我...♥
第一个正式陪我过生日的人♥



不久,朋友打来啦....

也是生日歌哦...跟他聊天聊有一个小时喔....~♥


♥

今年生日我过得真的很开心~很特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