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September 2010

i ♥ my life

♥♥

现在是下午2:05分...

这几天每次都熬夜...



很懒惰来这里更新...始终都留在面子书里


每次睡都不到8个小时...




我16岁的生日是过的快乐的...!

谢谢你们的祝福...










很开心能认识到sherry gal....



我认识的新朋友...都是美女呢




他是和我一起庆祝生日的朋友喔...












♥

接着我们去麦当劳吃...









偷拍我吃东西...!





oh...糟糕~自恋


我真的很开心...朋友!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